琬不渝

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23h/24h】Stubborn knot

♡德拉科x你

♡上一棒 @Achilles🚀 

♡角色汇总 阿卡贝拉·特拉弗斯

德拉科·马尔福

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汤姆·里德尔(伏)

希尔·特拉弗斯

卡米堤·特拉弗斯

♡纯蛇院向,慎

                                 【1】

我是阿卡贝拉·特拉弗斯。

人人都说我是伏地魔的后代。

只因为我臂上时不时显现的黑魔标记。

虽然我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个黑魔标记。

从心底认为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今天才是霍格沃茨的一年级生。

如我和德拉科所料,我们都被分到了斯莱特林。与他而来的黑头发女生据说是帕金森家族的。

奇怪的是,看着那女孩黏着德拉科,不爽的感觉悄然而生。

太奇怪了。

                                 【2】

除了马尔福是特拉弗斯家族的世交外,我也只有德拉科一个玩伴。

谁会去记得那些在马尔福庄园德拉科的卧室里将脚趾踹到他的嘴里,互抓起头发的幼稚事呢?

不只是马尔福夫人的柠檬小饼干,我把马尔福庄园的一草一木记得比德拉科还清楚。

那是为什么呢。

太奇怪了。

                                    【3】

今天仍旧是嘲讽红金相间的小狮子们的一天。在某一个红头发的小男孩将对德拉科动手时,我扬起了下巴。“离他远点儿,小蠢货。”我扬了扬手中嵌着绿宝石的魔杖。德拉科抱着臂,“蠢蛋,还等什么,等着我们卸了门板把你抬回去么。”

他扬起略微带着几分邪意的笑容。

至此,记忆犹新。

                                  【4】

梅林知道德拉科为什么在三年级的一个深秋用传音哨子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拽出来跑到天文塔上来。以至于我连一件袍子都还没来得及裹上,冷的后牙槽直发颤。他抓着我的手腕,点点暖意哪能撑得了直达心室。

“你看。”

“什么。”

德拉科扬起手,“天龙座。你看到了吗!”

“看到了呀,我面前的不就是一条小天龙吗?”我歪着脑袋,笑眼莹莹。

                               【5】

四年级的初冬,我只知道德拉科在看到家信时脸色突然阴沉。也知道一个堪比前帕金森的女孩子兀地闯进了生活,但她不一样。

她安静,沉稳,美丽,几乎走到哪里都引得回头率高达98%

幸运的是在夏末潘西放弃了德拉科而与布雷斯形影不离。我们成为了朋友,是的,除了德拉科外的第二个朋友。

以至于我第一眼见到潘西的浓浓醋意在此刻见到阿斯托利亚的一瞬间迸发出来。

我知道家信里写了什么,也知道为什么一个低我们两个年级的小女孩突然闯入。

“亲爱的德拉科:

格林格拉斯先生近来告诉我他需去埃及一段时间,将其小女儿阿斯托利亚托付于你照顾。

马尔福.”

火漆印明晃晃地打在上面,那个金发蓝眼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了过来。

我不清楚为什么要和一个小女孩争风吃醋。可能这是特拉弗斯的本性。

                                 【6】

阿斯托利亚已经不止一次黏着我了——她问的都是关于德拉科的事。

无一不。

“姐姐,德拉科哥哥平时喜欢吃什么呀?”

“火龙果还是猕猴桃?”

“不。”

“什么?那就是巧克力和柠檬?没有人不喜欢巧克力。”

好吧,我只能对于我在早餐时看到德拉科盘子里全部都是桃心巧克力,并写着一串土气的英文字母的事感到不屑。

同时也在关注着德拉科的反应——他把巧克力都堆在了西奥多盘子里。“给,好吃的。”

我拿着银色餐叉的手抖了一下。“啪叽。”

“怎么了?”他转头问我。

“没事……”我回以摇头。

但是印花餐巾也挡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

我笑的开心。

余光瞥见了什么——阿斯托利亚凝望着我。

                                 【7】

升上五年级的那个圣诞节,虽然我在上魔咒课时不小心露出了袖子里的黑魔标记——该死,它为什么在那时候显现出来,梅林的裤子!

兴许只有德拉科看到了,他慌忙把我的袖子拉下来,他冰冷的肌肤几乎可以和我媲美。

“你怎么回事?”他压低声音问我。

“可能是魔力使用过度?”我耸耸肩。他早就知道了黑魔标记的事儿——他也有。

不过我的和他的不太一样——我手臂上的骷髅还嵌着一块亮晶晶的红宝石。

谁知道呢。

                                 【8】

阿斯托利亚当然是与我生疏起来,与达芙妮走的愈近——那当是她姐姐。

潘西整日都在拉着我翻着《Vogcc》《Gurraw》《Kpppio》一些乱七八糟的杂志。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圣诞舞会。虽说是乱七八糟,却也在其中找到了不少合适的礼服裙——那一定是我开学前想德拉科太多,以至于脑子短路,在假期的最后一天忘记把那条蓝色的礼裙塞进去。

用红色马克笔将最后一件礼裙圈好,我将杂志扔在了床头柜上。

                                 【9】

最近德拉科用混淆咒来女生寝室的次数太多了,每一天起床都能准确的捕捉到那个放在枕头上的头,浅金色的头发,灰蓝色的眼睛,歪着脑袋。

“你干嘛?”

“叫你起床。”

“为什么?”

“我这个假期不回去,每天都来叫你起床。”

我红了脸,“我要换衣服了!”

“我并不介意你换衣服来诱惑一个纯良少年。”

“走开!”

或许我们的关系很微妙,他在晚餐时邀请了我参加圣诞舞会。我拒绝了所有的邀请,只等他。我甚至想好了在舞池里跳单人舞该是多引人注目。所以在他邀请我时,毫不掩饰的惊喜与激动。细心涂抹上唇蜜的嘴唇扬起了自认为好看的弧度。

                               【10】

怯懦与逃避让这个17岁的阿卡贝拉不如一个15岁的利亚敢爱敢恨。我比不得她炽热而明亮的爱恋。连玫瑰都是每天早餐时光明正大额地送到德拉科手里,报以一抹微笑。

玫瑰还带着清晨的露珠。我抢过玫瑰花,塞到了女生寝室的花瓶里。

这已经无数次这么做了——

                                  【11】

伏地魔带来的恐慌往往比我想象得要大,父亲开始焦虑不安,母亲时不时打翻茶杯,家养小精灵迅速把碎了的瓷片收拾好。一切看起来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我知道,阴霾将近。

                               【12】

七年级的这个晚上一如往常,安静宁和。以至于将“那个人”的事遗忘于脑后,但并不可能真正遗忘,毕竟父亲每日都是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那个人要见你。”

一句话炸裂开来,不用问都可以知道是谁。

“谁。”简单的一个字,包含着满满的希冀,但这个称呼,只用于他。

伏地魔。

眯成缝的血红眼睛,扁平的鼻子,以至于他和家族相册的小角落里那张暗绿格调的泛黄相片完全不一样。

“先生。”

我屈下膝来,忍受着一个特拉弗斯不该忍受的屈辱,和那些愚蠢的人一样亲吻着袍角,心中作呕。

“特拉弗斯,这是你的女儿。”这是一个陈述句,不带丝毫疑问。

“是的。”

“那么很好。”

“第一次看到我——还能把我的脸完完整整打量一遍。”他笑出了声。

这个地方是哪里呢。

马尔福庄园。

虽说在家里已经接受过无数次妈妈的大脑封闭术训练,见到伏地魔的恐惧远远比想象的大。

鲜血淋漓的双手从脑海中伸出,瞳孔陡然瞪大,它在舔舐着每一寸记忆。我慌忙把那些甜蜜记忆藏起来,将那份对他的忠诚和一些激动搬了上去,并保持着面色不变——终于理解为什么斯内普教授每日板着脸,因为在这个人面前保持这样的表情才是最容易的。

终于结束了。

我瞥见了一抹金色的头发。在角落的那个。

德拉科。

                               【13】

“那么,亲爱的特拉弗斯小姐,该给你派些人物了,对吧。”冷漠,不带感情。

我扬起下巴,“我的荣幸,特拉弗斯的荣幸。”

“很好。”

“走了一个贝拉小姐,又来了一个贝拉。”

“那么——”他递给我一卷羊皮纸,“只有你才能看的到上面写了什么。”

“我……”德拉科出了声,我毫不留情地打断,“特拉弗斯的荣幸,先生。”我鞠着一次次的躬,施了无声咒给德拉科。虽然不能保证我是否能在伏地魔眼皮子下施咒。

管不了那么多了。

                                 【14】

我的任务很简单,轻松。当然是用伏地魔的话来讲。

谁不知道呢,他只是想试探特拉弗斯罢了。

并不指望我真的能杀了邓布利多。

                                 【15】

乱起来了,乱起来了,全部都乱了。我和德拉科断绝了联系。他与阿斯托利亚订婚的消息依旧传到了我的耳朵里。

“该死。”

那个夜晚,我看到了天空中绿莹莹的黑魔标记。我知道,该来的来了。

斯莱特林走廊上,我看到了一个浅金色头发的身影,身旁也晃动着一抹显眼的金色。德拉科拉着阿斯托利亚的手腕。

我愣住了。

                               【16】

邓布利多还是一样,在被我逮到后,将以一个阿瓦达结束生命时,还问着我要不要蜂蜜滋滋糖。

我可以坚定地说,在某些方面,我比德拉科勇敢。在那一刻,我知道了他的任务同样是杀了邓布利多。

我比他先一步杀了邓布利多。他像一个破布娃娃倒下去了。我勾起一抹笑。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我是第一人吧——额头上显出了一个小型的黑魔标记。

                             【17】

我知道我会死,老魔杖的秘密早已被发现,用不了多久了。

                                【18】

希望它——这本日记会被德拉科发现,我的转移咒不是很好。

我爱你,德拉科·马尔福。

再见,德拉科·马尔福。

                                【19】

他合上了日记本,几乎每一页,都有一个爱心涂鸦,和他名字的首字母——“D·M”

挂钟指向了七点。他把日记本包上牛皮纸塞进抽屉的暗格并施上魔咒。并没有吃早饭,只是拿上了柜上的公文包,朝温柔的妻子晃晃头。

“我走了,利亚。”

                               【20】

这辈子的孽,固执的孽。

这辈子的结,固执的结。

这辈子的爱,来世再还。

评论(16)

热度(126)